比较轴,有点拧,还挺偏激

政弥 片段


“阿政啊…”弥一先生轻轻地唤着他,他不禁打了个激灵从发呆中清醒。他注意到弥一先生的视线便回望过去,不由自主的端正了坐姿。
这时候的弥一先生似乎和旧时没什么不同。
他们从江户搬到这里,梅先生照旧开了家小店,松先生时不时地做些首饰…这都是闲暇打发时间的了。弥一先生重启了五叶…却开始做起生意来。偶尔也做些义贼的行当,得的赃款都默契的分给走投无路的浪人或是贫民。
而弥一先生依旧裹着那身粉红的布料柔软的浴衣(那真的很适合他,而且毫不女气,如枫叶般艳丽)闲闲的走在街头,或是在窗沿敲敲他的旧烟杆儿,富余的空闲里倚窗待上一下午,在小二楼里看风看景看人来人玩世间百态怎么也看不腻,政曾经想,怎么就看不腻呢?现在他不想了,他端坐在小二楼里,在生意不会忙到让他搭手时就做他的本职,安静的守在弥一先生身边(尽管先生说了他如今是商铺的保镖),有时看着看窗外的弥一先生看了一下午怎么也不会腻,有时发发呆想些有的没的事情,像刚才那样。
他端正身子看向弥一。穿着旧衣服咬着旧烟杆儿,又很不一样。阳光丝丝缕缕的笼在他银色的毛发上,又挂上那对儿颤巍巍抖动的银色睫毛,而弥一先生则眯起眼睛在这适宜的热度里享受似得轻叹,好像终于有了生命。
“弥一先生,像猫一样呢”这样想着便说出了声…后知后觉的也意识到那仿佛是不妥说辞。
而弥一先生只是饶有趣味的看过来。虽然总是被说‘不知趣’,弥一先生却也没真正责备过他,只会带些轻软舒适的笑意,用“阿政啊…”来打趣慌乱的他。
政这样想着,缩缩脖子再偷偷看向弥一,而后被弥一依旧少有的笑面捕捉了视线,他的黑眼睛睁大一点点,做不出别的反应,脸上的热度也一点点儿腾起来,阳光太毒了,他想。

打错了cp

评论
热度 ( 22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